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觀音海洋音樂祭 永安漁港接棒迎暑假




觀音海洋音樂祭 永安漁港接棒迎暑假


客家電視台 (2013-04-15 20:40)

 去年桃園縣客家事務局在觀音鄉舉辦客家海洋音樂祭,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,今年新屋鄉公所與中壢區漁會也想合作爭取,希望在觀音好客音樂祭結束之後,得獎樂團可以移師到永安漁港,續辦活動,為此,桃園縣客務局前往永安漁港會勘,希望在暑假之前,鄉公所與漁會可以將場地整理好,並與觀音鄉充分合作,讓更多的年輕族群有機會一同參與,這樣的音樂盛會。 

 新屋鄉公所與中壢區漁會人員,帶著前來會勘場地的桃園縣客務局長賴俊宏,進行簡報,希望能夠爭取到客務局的認同,將去年在觀音鄉舉辦的好客海洋音樂祭熱潮,能夠延續到新屋鄉永安漁港,讓桃園沿海的客家鄉鎮,都能共同舉辦。 

 新屋鄉公所主祕 黃紹轅:「觀音鄉的音樂祭,辦得非常的成功,我想要延續這個成功的例子,來移植到永安漁港來,讓我們這個暑假,有很多音樂的活動,讓這個鄉鎮的活力更充沛。」 

 中壢區漁會理事長 張順德:「我們漁港(有活動),現在慢慢的帶動地方上,人潮帶上來,現在是說客家漁港的知名度,慢慢的就會上來。」 

 桃園縣客務局表示,去年舉辦好客海洋音樂祭之後,許多年輕學子參與創作客家流行歌曲,尤其最後一天,活動會場湧入上萬民眾,聆聽獲勝隊伍的創作,以及欣賞知名歌手的舞台魅力,讓寂靜的沿海客家庄,因為音樂祭而熱絡了起來,如今有新屋鄉的加入,可以持續炒熱這樣的活動,提供年輕族群更多的舞台。」 

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局長 賴俊宏:「我們將好客海洋音樂祭,這樣的活動,延續到我們新屋來,到永安漁港來辦理,這樣的話,我們整個暑假的沿海活動,就可以延續下去。」 

 賴俊宏表示,今年的好客海洋音樂祭會以兩個鄉鎮接力的方式舉辦,在觀音好客音樂祭比賽得獎的團隊,將在新屋鄉的海洋音樂祭中繼續演唱,不過新屋鄉的場地規畫目前還不夠完整,客務局希望鄉公所與漁會可以進一步整頓,並與觀音鄉充分結合,讓客家音樂的活力,在今年暑假期間可以熱鬧不間斷。

詳全文 觀音海洋音樂祭 永安漁港接棒迎暑假-生活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30415/937781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